寂静田园

12.1之前是找不到人的。

[小花仙]精神污染三十题|多cp

·旧文搬运,发过贴吧,lo上存档,那还是打了tag

·填充蒙莎tag


1.药物依赖

“你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来取药了。”安德鲁合上药箱,语气平静。“虽然你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还不希望你英年早逝。”

佐伊吞下满满一捧药片,微笑地看向一脸凝重的占卜师。

“安德鲁你知道的,曾经有个女孩请求我在心中为她留下一个位置,但是我想我的记忆障碍已经病入膏肓了,呵呵。”

占卜师望着那脸色苍白却依旧释然微笑着的少年,下意识地抿了抿嘴唇。

“如果这样做,或许在我短暂的有生之年,我还可以遵守诺言。”

 

2.光亮恐惧

“安德鲁,觉得光很刺眼吗?”

露娜蹲下身,使自己的视线与那幼小的古灵仙持平。

“恩……有一点。”

仙女轻轻拍了拍男孩的肩膀,随即微笑着将他身后的帽子盖在了他头上。

“那么这样就好了啊。”

于是后来见到占卜师的花仙没有一个看到过他摘掉斗篷的样子。

 

3.窒息

爱德文一生中经历过三次这样并不算舒服的感觉。

第一次是发现圣者花精灵会为黛薇薇带来灾难。

第二次是为了黛薇薇与镜灵守护者沉入黑暗。

最后一次是当自己手捧蓝玫瑰跪在那少女面前时,她略显害羞地接受。

然后向自己灿烂地微笑。

 

4.肢体残伤

拉贝尔大陆上很少有人知道,爱芙的右腿在一次事故中被截断了。

更少有人知道的是,她那个时候正在为佐伊制造竖琴。

所以家具店店长每天晚上都会等到邻居恼人的竖琴声消散才睡觉。

因为她不希望自己已然成为木头的右腿白费。

即使她不知道那是乐师对她的愧疚与表白。

 

5.语言暴力

“如果你敢死在我前面我绝不会饶了你。”

露卡丝一反常态地向斯尔克说着无理取闹的话语。

但是躺在病床上表情安详的博物馆馆长已经永远不可能听见她的话了。

 

6.眠咒

“今天是我的婚礼。”

“我的小矮人们还在我身边。”

“是雅加毁了我幸福的生活。”

“我终有一天会成为举止优雅的淑女。”

深夜的童话树中,总会传来这样梦呓般的呢喃。

不幸的公主们似乎只有依靠幻想才能入眠。

 

7.梦魇

莉莉常常梦见某个一成不变的场景。

那个挽救自己的少年满身鲜血地倒在茶花树前,自己却无论如何都无法触碰到他。

每次做完这个梦,她总会惊出一身冷汗,却不知那梦的意义。

若再次相遇,便能安心了吧。

但花之使者却从不这样期盼。

即便是怀抱再为痛苦的梦魇活下去,只要与你相见,我便不再惧怕现实。

 

8.行尸走肉

由里在露莎仙女嫁给西蒙王子之后再也没有踏出过美容院。

不过这并不代表没有人来拜访他。

“这样还真是彻彻底底的行尸走肉啊,亲爱的发型师先生。”

妮可一边咬牙切齿地吐出一句嘲讽,一边微笑着将头发几乎成为乱麻的由里狠狠拽了起来。

但眼神空洞的发型师却没有丝毫的反应。

“你想做梦到什么时候?告诉我啊!”

将发型师甩出去的瞬间,鉴赏师看见那木然的少年眼角,有一滴泪水滑落。

 

9.信任丧失

露莎一生相信过很多东西。

例如甜果林的园艺师愿意为露露付出一切,而且不求回报。

例如自己向来严肃的露娜姐姐爱那被她救回的占卜师胜过任何人。

例如服装店的店长会一直等待谜之王子,直到她不再陷入轮回。

但她却从来不愿意相信勇气古堡的王子会不再挂念已逝的人鱼公主。

所以当西蒙向她说出那童话中最美丽的诗词时,泪水瞬间盈满了仙女的眼眶。

 

10.若我英年早逝

依莱文这样问琳奈尔的时候,红发的女子只是意味深长地笑出声来。

“本来就只是糟粕,何来所谓英年;都一大把年纪的人了,还谈什么早逝。”

守门人略有些无奈地转过身,后悔自己为何要问这样白痴的问题。

但女子接下来平淡的话语,却让他微微扯起了嘴角。

“再说如果你死了,放心我绝不会一人独活。”

 

11.死玫瑰

情人节的时候,露莎送过西蒙一束玫瑰花,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实。

白色情人节时,西蒙还赠了露莎一束沙漠玫瑰,那是鲜为人知的秘密。

但终究两束其实都是已然死去的玫瑰。

不过没有关系不是吗?

因为所有的小花仙在那场盛大的婚礼上,不仅看见了幸福微笑着的仙女和王子。

还看见了两束并肩相依的死玫瑰。

 

12.无疾而终

“最近究竟发生了什么……”

琳恩和依尔将小花宝冰冷的尸体放入小小的棺材,眼泪不住地向下掉落。

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花宝用品店的花宝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死去。

“琳恩,你不会死的对吧?”

依尔像个小孩子一般抱着少女的手臂,一脸急切。

“那么依尔也要无疾而终哦。”

少女转过头,脸上的微笑一如既往的温暖恬淡。

两个月后,花宝用品店店长因瘟疫死亡,花神使者在她墓碑前喝下了毒药,无疾而终。

 

13.枷锁

露娜一直认为安德鲁身上智慧国的翅膀和触角是他的枷锁。

“安德鲁,如果你想打破你的枷锁,我没有半点意见。”

将包裹着古灵触角和翅膀的灵力光团放在占卜师手中,仙女的表情似是极为淡然。

但是她却看到安德鲁更加淡然地将手中的光团捏成了碎片。

“露娜仙女,我已经将枷锁打破了哦。”

泪水模糊的视线中那少年少有的微笑着,仿佛自己第一次见到的那个幼小的男孩一般。

 

14.昔日已死

“库库鲁……求求你……不要去!”

眼中身影修长的少年,他的面容与自己梦中的皇子那样相似。

“芬妮,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啊。”

少年平静的扯起一丝微笑,手中魔法杖的光辉将他摆脱诅咒束缚的脸庞照亮。

芬妮下意识的伸出手,细长白皙的手臂令她感到了莫名的恐惧。

我们的幼年,已经死了。

“所以长大的我,必须要承担起保护古灵族的责任!”

 

15.永冬

金串串在粉色冰雪花旁边守了整个冬天。

她想给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一个惊喜。

可是冰雪花的花苞却一直没有开放。

当露莎仙女去寻找迎春花的精灵时,她只看到凋零的迎春花埋没在冰雪中,随风而去。

 

16.末途

“我奉劝你缴械投降。”

冰雪、星光、古灵三位守护者周身的灵力光束死死地缠绕着铁线莲的根茎,冷眼注视着那花朵上方痛苦万分却不肯拒绝抵抗的花精灵。

“没有了赖以生存的根本,你想拿什么来和我们抗争?”

辉月与镜灵收起手中的灵力光团,嘲讽的口气清晰可见。

“呵呵……”夜莲莲抹去嘴边自己的鲜血,冷笑一声。

“你们这些伪善者……走上末途的我,怎么可能活下去!”

展开魔法阵的瞬间,夜莲莲望了一眼身后被自己的荆棘贯穿心脏的静风守护者,眼中满是不舍与留恋。

“静风,等我。”

 

17.太阳照常升起

仙藤树顶的天空曾经无数次被乌云笼罩。

美丽湖东的流水曾经几多次为黑暗侵染。

蘑菇仙地的土地曾经数千次被邪恶覆盖。

然而每一日,拉贝尔大陆的太阳依旧照常升起。

 

18.面具与武器

芬妮站在自己最尊敬的两个人坟前,默默流泪。

“琳奈儿姐姐,伊莱文哥哥,请安息吧……一切都结束了,都已经……”

少女自言自语的呢喃着,但不断下落的泪水和逐渐哽咽的语调却令她无法再继续下去。

装饰精美的照片上,那气质优雅的红发女子和成熟稳健的守门人默默相望。

墓碑前方,一个精致的面具和一根锋利的长矛毫不做作地交缠在一起。

 

19.老歌

西蒙梦见自己站在一片熟悉的海域,视野尽头是前世的自己所住的城堡。

拂面的海风掺杂着海水的咸腥,以及一丝几不可闻的歌声。

“悲伤是海的色彩,苍蓝而碧绿……”

循着声音寻找至终,一座海洋与沙滩交界处的珊瑚小屋出现在王子眼中。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不是意料中的人鱼公主,而是似曾相识的某位仙女。

手中平端着花茶,脸上绽放着微笑,只不过穿着是一身碧蓝。

“啊拉,真是稀有的客人呢。”

 

20.我将为你送葬

黛薇薇曾经微笑着这样对爱德文说过。

于是当最终之战完结时,她在交叠的尸体中找到了那个银白长发的少年。

“爱德文,你知道我一辈子都没有对你说过谎。”

少年的葬礼上,一身平常装束的少女没有流下一滴眼泪。

“但是这次……请允许我食言一次吧。”

就像那一天一样,黛薇薇微笑着将手中的鲜花放在墓碑前方,用法杖刺穿了自己的身体。

 

21.消失的影子

露露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窗外的黑影是园艺店的店长。

她也一直都很清楚小花仙们日复一日送来的吊兰香水、甜点花卉都来自同一个人。

但是等到长大的仙女意识到这行为的意义时,她所见的仅是一个消失的影子。

以及在众人的簇拥下身穿西装、手捧戒指、单膝跪地的塞拉。

“露露仙女,请您……嫁给我吧!”

 

22.单程票

塞拉为了替露露仙女寻找花种乘车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等到他历尽艰辛终于找到、准备回来时,他才发现自己手中是一张单程票。

没有买票的地方,甚至不见有车再次到来。

于是园艺师就靠自己的双腿和翅膀走了回来。

 

23.无名碑

曾有花仙问过爱芙,她一生所做的家具中花费心血最多的是什么。

那时家具店店长锯木头的右手微微暂停了一瞬,随即若无其事的继续。

“是一块墓碑哦。”

爱芙站在被无数鲜花装点的坟墓前方,望着照片上轻浮地微笑着的少年,微微扯起了嘴角。

“这可是困难到……连字都刻不上去了呀。”

“不过娘儿们伊,如果是你的话,即使是无名碑……也会名声远扬吧。”

 

24.留声机

“亲爱的小花仙,你好,我是普普拉花神派来拉贝尔大陆的使者。我叫依尔。”

“你好依尔使者,我的名字是琳恩,花宝用品店店长,初来拉贝尔大陆,还请你多多指教哦。”

琳恩挂着一如既往的腼腆微笑,向眼前的少年伸出手。

回应她的只有留声机中不断重复的话语,以及少年脸上一成不变的微笑。

“亲爱的小花仙,你好,我是普普拉花神派来拉贝尔大陆的使者。我叫依尔。”

 

25.沉溺之死

“塔巴斯……我很幸福哦……”

南茜倒在谜之王子的怀里,胸口的贯穿伤不断地挥洒着血红的色彩。

“没有这样做的理由吧!你这飞不起来的笨鸟!”

逐渐模糊的视线中,少年的表情似乎没有变化。

但是一滴又一滴温热的液体,却让自己冰冷的脸庞逐渐温暖起来。

“真是不坦诚啊……如果失去了羽翼,你要我怎样去飞呢,塔巴斯?”

 

26.毒

服装店店长被发现毫无征兆的死在了自己的店里。

据占卜师判断,死因是慢性中毒,毒源是店里来源不明的白荷花。

因为几乎没有一个小花仙没去过服装店,所以大批的花仙都出现了轻微的中毒症状。

四国的君主忙于寻找治疗的方法,查究凶手的事务就暂时搁置。

因此没有人注意到,小花宝“哪里来的花香”的任务,是出现在“美仙节谜案”之后的。

 

27.谎言

“要我和这个人一起开店?免谈!”

“和这种人整天呆在一起我无暇的审美会出现瑕疵的!”

“如果您真是彻彻底底的绅士就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如果您真是真真正正的淑女就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智慧美丽两国的仙女看着鉴赏师和发型师恨不得互掐脖子的怒视,满脸无奈。

“露娜姐姐,或许我们不应该让他们一起开店呢。”

“放心吧,露莎。他们所说的,仅只是谎言而已。”

不到一年,妮可与尤里共同营业的装饰店就正式开张了。

 

28.割裂的画面

普普拉花神和雅加曾经是紧密无间的姐妹。

这是雅加最不想承认的事实。

“亲爱的姐姐,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到我们过去的生活。”

邪神拿起桌上仅剩一半的照片,望着那灿烂微笑的自己,喃喃自语。

“不过……已经不可能了呀。”

紫黑的火焰燃起,昔日的幸福无声地化为灰烬。

 

29.帷幕积尘而落

“而后,王子与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一直到永远永远。”

深蓝的仙女合上童话书,将它放在了光芒刚刚消逝的魔法阵中央。

“西蒙王子,下一世见面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她哦……”

手上的人鱼之悲绽放出悲伤的花朵,仿佛要将一切拉入诅咒的深渊。

仙女扯起一丝苦涩的微笑,然后毫不犹豫地没入了人鱼之悲的光芒中。

“可我终究还是……好想见你呢。”

 

30.无人生还

“伊莱文,我说过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的吧。”

整个人都被鲜血染红的女子将库库鲁的尸体一脚踢开,踏在了拉贝尔汇聚的血池中。

“即便是你被雅加蛊惑,即便是你已经认不出我,我依旧会遵守诺言。”

面前的守门人没有丝毫的反应,只是沉默着举起了手中的长矛。

但是还未等伊莱文做出攻击,琳奈儿便一把抱住了他。

“所以,好好享受我们塑造的衰落吧。”

女子嘴角划下一丝血线,红珍珠般的鲜血悄然淌下,滴落在贯穿了两人心脏的匕首上。


评论(3)
热度(36)

© 寂静田园 | Powered by LOFTER